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3/10

5年後這旅遊聖地終於完工,由已前的一片綠林,變成現在的石屎森林,羊群,雀鳥,昆蟲,無一可見,只見大酒店,主題公園,購物中心,令這窮鄉僻壤慢慢成為重點旅遊.令這本來零污染的鄉村,慢慢被受汚染,遊客的嘈音,令動物,畜鳥不敢再來,旅遊巴,私家車,公共交通工具的廢氣排放令空氣愈來愈污濁,人們的污染和商業發展,令這裏愈來愈繁榮,政府就非常滿意這結果,而阿納則知道,地球開始受不住了.後來,他在街上的電器鋪看到電視直播美國受到暴風雪的影響,他開始擔心,因為現在是七月正直炎熱的時侯,但美國卻非常寒冷.他開始覺得自己應該要做一些事情來保護地球,他立刻獨自走到蒙古最出名的大學,他走到去大學門口,想沖入大學校之際,被保安截住了,他對保安說:「不好意思,請問你可不可以叫自然學的主管出來.」他說:「可以吧,稍候一會兒.」一會兒後,有一位身材矮小,頭髮蓬鬆的男士走出來,他道:「找我幹嗎?」我說:「你們有沒有留意新聞?」他說:「當然有,甚麼事.」然後我說:「美國七月暴風雪,不奇怪嗎?」他笑了一笑轉身道:「跟我來吧!」之後我就跟隨了他,繞過幾層,穿過幾個學院,終於到了,一踏入這研究室,在裏面有六七人,他們各工作中,教授帶我到一部電腦的旁邊說:「因為人們不斷伐木,破壞生態平衡,另外正是人民渴望高等的生活質素,令他們不斷地破壞,就是這種種原因,令地球開始病了.」美國的暴風雪只是小意思,這些事件會陸續發生的.然後他又指着另一部電腦說:「如果人類再繼續破壞,我們最多只能活多3年.」我一聽到呆了一呆說:「3..3年,怎甚辦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